close

taupo2014  
不知不覺1月已經過了十天,驚!時間也過太快了。

歲末很想寫一篇2015的回顧,卻也總是提不起精神打開電腦打字說話,或許這也是一種工作疲勞吧。

小時候總是對新年充滿期待,期待長大,期待新的一年對自己的許願。長大以後,卻變成是感慨歲月的蹉跎與沉澱。再告別一個舊的我。

 

那個奶與蜜的國度,依然深刻記憶。再給時間一點時間,會回去寫下完滿的句點。

*

等待被填滿色彩的366個小日子,可以重新許願,可以把未完成的願望繼續執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怎樣的自己,想要怎樣的2016,我們都勾勒了新的時空。

夢想有時很遠,有時觸手可及。換一個方式飛翔,依舊是真的我。

沒試過的事情不要先拒絕,一定要先試試看不喜歡再想想。

有時害怕,有時堅強,有時歡樂,有時哭泣。最美好的物事,都有醜陋的細節。

*

有許多的愛環繞著,許多的夢等待著。浮生,夢幻泡影。讓我用更張狂的姿態繼續飛揚。

2016,大大小小的計劃接踵而來,許多快樂與恐懼等在轉角。依舊是平靜的世界,淡然,寬容,越過繁華,越過曠野,乾一杯黎明的呼吸。

*

26ChallengesAt26,正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