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215_145225

總是汲汲營營的日子,偶爾也想小小脫軌一下,帶著筆電離開家,挑一家喜歡的咖啡館窩一下午,什麼都不做,數算我的呼吸別人的聲音,看著窗外的藍天發呆就很愉快。

或許也這樣想像過千百迴,但總是有來不及前往的理由,久了,就快連自己的小世界是什麼模樣都忘了。

厭倦了攀比,我情願自己就是這個模樣,張狂飛揚,謹小慎微,卻不會是你妳。或許是我想要的太少,大約其實它比我該擁有的更多,所以掙扎、困頓,我還在原地旋舞。單一的立足點,支撐著龐大的夢想。

是該把扯亂的思緒剪斷了,許多的夢,醒來比睡著還累。

再蟄伏一段日子吧,也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

2015-12-20 04.07.18 1    

剛剛結束了大學畢業後第一場分享會,原來現在的我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時已經不再手心冒汗雙腳打顫,腦袋更不會空白當機。原來我已經不再是三年前那個嘴裡說著大膽但內心其實住了個怯懦女孩的我。是長大了,還是這些從前覺得夢魘的物事,什麼時候能輕描淡寫了?

結束後不想回家,放縱了自己,和錢包懺悔。城內的咖啡館多是讓錢包出血的黑洞。

計劃外的事情,像在路邊偶爾遇見一叢鮮豔花朵的美麗。

*

喜歡MacallumConnoisseurs遠出於我的想像,是那些肆無忌憚的光線觸動了心底某個柔軟的地方吧。牆外,城市還在沸騰。只是看著咖啡館內人來人往,嗅聞一室的咖啡香,呼吸就會軟軟放緩。

樂聲低低吶喊,洋甘菊茶氤氳淡淡的香氣,Apple Crumble千層蛋糕有輕柔的奶香,不太甜,正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想要的時光,帶點甜蜜的苦澀,就是這樣,就是現在。

可惜我忘了帶本書來放空。

其實孤獨但不寂寞,真是最最美好的事情。

我不寂寞,你在遙遠的城內陪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allumConnoisseurs Penang
    全站熱搜

    sen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